Y

(五刷凹凸)

“把姐姐还给我!!!”

如果没有希望,那就让我来成为希望"

如果创世神真的不在了,那梦想就用我们的双手和力量来实现!"

“我可是要赢的得凹凸大赛的冠军的呀!"

“就算天塌下来,也有个高的顶着"

“你不是他!!!"

最后的骑士安迷修,为您而来"

“弱鸡"

“渣渣"

“恶党"

“那你和么凹凸大赛有什区别!"

你不过是把残酷的规则施加在所有人身上,逼迫大家给你想要的答案, 

被你的规则左右,接受你所谓的真相,抹除自我,

  但是最重要愿望为什么要伤害他人和用自己的方式来实现

那最终会实现的,不过是你的野心罢了

我不会做你的同伴,更不会让你,伤害我的同伴"

“ 如果你所说的美好,代价是毁名一灭一切,那么,这种就不所谓的新世界应该存在!"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